Sunday, May 9, 2010

[最爱] 山田涼介 誕生日おめてどう~!

1:24 PM

山田涼介 17岁生日快乐



我的挚爱,山小凉~
嗯,该说什么呢?
对他的爱,已经不能用言语来形容了~

最先见到他的时候就是在
一磅的福音,向田勝己
可爱的脸颊,粉嫩粉嫩的,真想咬一口 << 变态阿~



然后,上网搜索,发现
侦探学院 Q, 天草流 小小的,可口的,冷静的,白白的,软软的 << 色魔出现~



然后然后,
教师再生,高杉東一
聪明又酷又可爱,但是可怜没人爱的高杉東一 << 我爱就好~喂,变态女!



再来就是
左目探侦,田中愛之助
粉嫩的脸颊,可爱的手指,努力的神情
因为是冬天的关系(?),看起来
软软又好抱的样子 << 这女的真的是变态~



当然,途中听见了
他的声音,他所唱的歌~
看见他所跳的舞~
越听越看越喜欢越爱~






爱上他后的改变,
大概就是
变得爱吃草莓~
从前的我以为
草莓很酸很酸
但是它却是甜的
然后,家里开始
有很多和草莓
相关的食物~
多到家人觉得我有病~
哈哈,不能怪嘛~
谁叫我的挚爱
爱吃草莓~

再来就是,
变得每天不看
山田凉介一眼
就不能好好的睡觉~
每天只要没听到
跳跳们的歌
就不能安稳的入眠~

现在呢,
就是很注意
JUMP的一切,
每个月的5杂
尽量买到~ <<虽然看不懂
最近有听说
JUMP们要出
他们的首张album~
很开心地说~

最后,要送上山小凉,知小念和小光在校园革命中的
Hitomi no Screen + Kagayaki Days~



最后的最后,
我还是要说
山田凉介,我会爱你
直到我厌倦的那一天,
不过你大可以放心
近几年我不会突然不爱你的~
(疯女人,人家又不是你的男朋友)
所以,我的挚爱
生日快乐~


ルイぃ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